打卡插队冲突 客工遭砸破头

左图:受访客工出示事发时大家排队准备打卡的照片。右图:李先生称被人用手机砸头。(曾美玲摄)
左图:受访客工出示事发时大家排队准备打卡的照片。右图:李先生称被人用手机砸头。(曾美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下班蜂拥打卡惹祸端?客工被指不排队,打卡员怎么劝都不听,两人最后动起手来,打卡员疑用手机砸对方的头,导致他头破血流。客工和打卡员事后助查。

纠纷发生在昨天(5月13日)晚上8时左右,地点是克雷摩通道一带,乌节豪杰大厦(Orchard Towers)隔壁的工地。

记者走访现场时,警方已经到场,一名警员正在为一名中国籍客工录口供,据观察,他的头部被包扎,上衣沾满血迹。

这名客工是来自中国浙江的李先生(50岁),他受访时说,大家下班时都得到工地一处的柜台打卡,会有人替他们打卡。

“当时很多人,帮忙打卡的人叫我们好好排队。”

轮到他时,他称递上身份证给帮忙打卡的孟加拉籍客工,对方却不收,反而用手机打了他的手,李先生这时便推了对方一把。

“对方用手机砸了下来,打伤我的头部。”

不过,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孟加拉籍客工(30来岁)受访时则称,当时现场有很多人在排队,是李先生和几名客工插队,才会引发冲突。

警方受询时证实,32岁和50岁的两名男子目前正在协助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