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瓶挥椅砸阿叔 火爆男当场被捕

(左图)医护人员到场后为伤者治疗。(右图) 阿叔被打至头破血流。(读者提供)
(左图)医护人员到场后为伤者治疗。(右图) 阿叔被打至头破血流。(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和阿叔在牛车水喝酒后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男子涉拿酒瓶、椅子砸破阿叔的头,当场被捕。

这起事件昨天(5月15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牛车水的珍珠坊熟食中心(People's Park Food Centre)。

黄小姐(31岁,会计)事发时在上述地点用餐,她听见一声玻璃爆破的响声后抬头看去,看见一名阿叔捂着受伤的头部,对面另一名男子则情绪激动地在飚骂。

据悉,两人此前坐在一张圆桌与别人喝酒,期间一言不合动起手来,男子拿起酒瓶把阿叔打至头破血流。

黄小姐形容,旁边的食客见状后马上上前劝架,并把动手的男子拉到一旁。

“受伤的阿叔神情痛苦,随后被带到旁边一张小桌子躺下。”

根据读者拍摄的照片,阿叔头顶流血,白色口罩沾满鲜血,医护人员到场为他治疗时,他双手捂着脸坐在椅子上。事后,桌子上面留下了一堆染血纸巾。

警方受询时表示,事发时接获通报指一名44岁男子用玻璃瓶和椅子打伤一名60岁男子。发言人透露,60岁伤者清醒送院,44岁男子则在使用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的罪名下被捕。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