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夺命火患:屋主男友助查

(左图)在火患中丧命的女屋主曾爱玲。(右图)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四楼单位起火。(档案照)
(左图)在火患中丧命的女屋主曾爱玲。(右图)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四楼单位起火。(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组屋大火酿三死一伤,丢命女屋主的同居男友正协助警方调查。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勿洛北2道第409座组屋一间四楼单位上周五(5月13日)清晨6时35分左右发生火患,大火夺走三条人命,一人送入加护病房(ICU)急救。

死者为56岁的女屋主曾爱玲,以及来自马来西亚的35岁男租户与3岁女儿,34岁女伤者是男租户的太太。

女屋主亲友之前透露,她和男友搬入事发单位同居近10年,一名女亲戚则住在隔壁单位。据了解,这名男友正协助警方的调查工作。

民防部队事后曾表示,起火单位内堆积了大量可燃物品,睡房内也堆满杂物,增加了救援难度,民防人员不得不破门进入睡房。

警方今天(5月18日)回复《新明日报》时证实,一名56岁男子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记者今早联系上曾爱玲的表哥柯先生,他早上与家属领取骨灰后为曾爱玲海葬,骨灰撒入樟宜一带海面。

据透露,死者的男友也陪同出席,不过事发至今心情十分低落,因此家人也未向他了解起火一事。柯先生说:“我们对于起火原因以及调查都没有掌握什么资料,一些传言也暂属揣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