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醉酒收碗叔 德士司机罚款吊牌

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小图为死者徐芝祥。(档案照)
车祸发生后,警方封锁现场调查。小图为死者徐芝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收碗工人醉酒冲出马路,德士司机闪避不及将人撞飞,被判罚款6000元,吊牌八年。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于2020年10月21日凌晨1时33分左右,地点是实龙岗路上段和林亚柄路(Lim Ah Pin Road)的交界处。死者是62岁的徐芝祥。

被告是肇祸德士司机张良贵(59岁,译音),他今早(5月20日)承认一项开车时不够谨慎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

调查披露,被告事发时沿着实龙岗路上段行驶,靠近事发处的交界处时,交通灯呈绿,他没注意周遭情况就继续行驶,结果撞上从右边冲出来的死者。死者被抛飞,摔在德士前方,被告立即下车援助。

卫生科学局呈堂的报告指出,当时德士的时速是大约43到65公里之间,死者出现时,被告应该是能看到对方。报告分析,驾驶者一般需要1到2.3秒的反应时间,不过被告却花了3.9到4.2秒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