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岛取缔违规车辆 逮近200违规行为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警察部队与陆路交通管理局昨天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在全岛取缔违规车辆,共逮到近200项违规行为。

陆交局今天(5月21日)在面簿专页帖文说,陆交局与警察部队昨天展开16个小时的联合执法行动,取缔在路上违反规定的公路使用者。

陆交局人员逮到近200项违规行为,包括多辆涉及非法改装车辆排气系统、使用不符合规定的贴膜,及使用假车牌的车辆。

陆交局也在执法行动中对可能超载的车辆进行检查,并发现多辆超载车辆。

陆交局说,超载不只危及其他公路使用者,也会加速公路基础设施的磨损。

另外,在车辆上安装不适当的照明系统可能影响其他公路使用者的能见度,而使用不符合规定的贴膜则会妨碍司机的视线。这些行为会对司机和其他公路使用者构成危险。

陆交局提醒公路使用者,不要非法改装车辆,以免为自己与其他公路使用者构成安全隐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