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洛北夺命火患:父女骨灰同置一格

陈顺强及陈慧恩两父女的灵堂布置素雅但庄严。(取自网络)
陈顺强及陈慧恩两父女的灵堂布置素雅但庄严。(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勿洛夺命大火,逝世父女终于回家,设灵祭祀一天后,骨灰同摆一格,相互陪伴。

《新明日报》连日报道,5月13日在勿洛北第409座组屋的四楼单位发生火患,56岁的女屋主曾爱玲当场丧命,同住的35岁马国租户陈顺强与3岁女儿陈慧恩送院不治,34岁妻子目前还在留医。

父女的遗体前天晚上(5月20日)8时在万礼火化,家属隔天早上去捡骨后,便直接把两人的骨灰带回马国彭亨州的淡马鲁。

陈顺强及陈慧恩的骨灰,由家属带回家乡。(蔡振鸿摄)

负责在当地操办父女后事的同乡林国华(49岁)接受《新明日报》采访时说,两父女的骨灰是在昨晚(21日)抵达家乡。

“他们的骨灰送抵后,直接放到文德甲工业城殡仪馆设灵,今天(22日)开放给亲友们前来吊唁。”

他指父女两人的丧礼将以佛教形式进行,明天(23日)上午9时出殡。

“我们今晚和出殡时也安排了诵经仪式,帮忙超度两父女。”

根据殡葬业者贴出的照片,可见父女遗照同框,骨灰坛也并排在灵堂,令人看了不禁唏嘘。另外,林国华也说父女骨灰瓮将安奉于淡马鲁慈孝园,并且同摆在一格,相互陪伴长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