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疑坠楼身亡

少女坠落在有盖走廊上,警方到场调查时,公众就站在封锁线外围观。(张荣摄)
少女坠落在有盖走廊上,警方到场调查时,公众就站在封锁线外围观。(张荣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18岁少女疑自寻短见,从高楼坠落在有盖走廊上。

这起事故发生在今天(5月23日)下午4时许,地点是金文泰3道第441B座组屋。

《联合早报》摄影记者晚上7时抵达事发现场时,一个相信用来遮盖尸体的蓝色帐篷还在有盖走廊上方,数名警察就站在帐篷旁展开调查。

在有盖走廊下方,警方也拉起了封锁线,避免调查工作因为公众站得太靠近而受影响。

事发地点位于金文泰广场附近,该处人潮流量大,附近又是邻里商圈,惊动不少公众,都站在封锁线外围观。当现场传出坠楼身亡的是个年轻女生时,公众更觉得惋惜。事故发生后,一间饮料店和一间便利店的生意大受影响,为了方便调查,两间店都提早结束营业。

金文泰中心不愿具名的居民受访时说,下午4时许,她曾听见一声巨响,但她没有多加留意,直到不久后看到蓝色帐篷,才得知有人坠楼。

据悉,坠楼的女生有留下遗书,疑是自寻短见,至于原因就不得而知。

警方受询时证实,今天下午4时16分接获一起非自然死亡案件,一名18岁女生被医护人员宣告当场死亡。

警方仍在调查这起案件。

生活遇到困难,可拨以下热线求助:

  • 妇女行动及研究协会(AWARE)1800-777-5555(妇女援助专线,周一至周五,早上10时至傍晚6时)
  • 新加坡援人协会:1767
  • 关怀辅导中心:1800-3535-800
  • 心理卫生学院:6389-2222
  • 新加坡心理卫生协会:1800-283-7019
  • 圆缘助线(华语):6741007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