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会插队抢搭车 两阿叔暴打两男

这起风波发生在文庆地铁站前的德士站。(谷歌地图)
这起风波发生在文庆地铁站前的德士站。(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误会对方插队,两名加起来超过百岁的大叔,在德士站暴打两名男子,两人皆判入狱。

谢福宝(66岁)承认蓄意伤人后,判坐牢四周。

陈泰庆(59岁)除了面对蓄意伤人罪以外,也在疫情期间非法聚赌,面对另外四项罪名。他承认其中三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判坐牢七周及罚款4000元。

这起事件发生于2020年11月20日晚上11时10分左右,地点是文庆地铁站前的德士站。

两名受害者分别是一名52岁的斯里兰卡籍男子以及56岁的洋汉,当时他们在德士站等私召车。

私召车抵达后,两人准备上车,但陈泰庆以为他们插队,双方吵了起来。

陈泰庆突然出手,一拳挥向斯里兰卡籍男子的脸,把他打倒在地。他接着也对洋汉出手,洋汉想还手但没打中。洋汉被打倒在地后,谢福宝也加入殴斗,和陈泰庆一起对洋汉拳打脚踢。

一名公众报案,警员赶到现场,见到斯里兰卡籍男子头破血流,而洋汉满脸是血。

斯里兰卡籍男子后来被送入医院治疗,获五天病假,医药费是479元。洋汉则只是流鼻血,没有大碍。(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