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藏受管制药物 货车司机被捕

数名警员到场搜查快递货车,司机则被扣上手铐坐在地上。(受访者提供)
数名警员到场搜查快递货车,司机则被扣上手铐坐在地上。(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今早(5月26日)在勿洛停车场突击搜查一辆货车,发现车里藏有受管制药物,53岁司机因涉嫌毒品相关罪行,当场被警方逮捕。

读者潘女士(45岁,会计主管)通知《新明日报》,指勿洛北2街第114A座组屋的露天停车场,今早陆续来了几辆警车,警方在一辆Lalamove货车进行搜查,并将一名男子戴上手铐。

“我早上7时看出住家窗外,见到有四五辆警车停在对面的露天停车场,当时有一名戴着手铐的男子,坐靠在旁边的柱子。”

潘女士透露,警方没有在现场拉起封锁线,她从远方看不清男子的面孔。她说,早上8时出门前,警方还在搜查货车。

住在附近的吴女士(46岁,服务生)受访时说,儿子今天清晨约6时半,也看到有几辆警车停在对面的停车场。

另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则指出,曾看过这辆货车在这一带送货,但不知道货车属于哪位居民。

警方受询时证实,今天清晨约5时零2分,在事发地点附近巡逻的警员对一辆车进行搜查时,在车内发现藏有受管制药物,53岁男子涉嫌毒品相关罪行当场被捕,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