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公积金会员的普通户头最低年利率将维持在2.5%。(档案照)
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公积金会员的普通户头最低年利率将维持在2.5%。(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第三季度的公积金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中央公积金局和建屋发展局今早(5月27日)发联合文告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公积金会员的普通户头最低年利率将维持在2.5%。特别和保健储蓄,以及退休户头的最低年利率则维持在4%。

55岁以下公积金会员的普通户头存款可继续享有最高3.5%的年利率,特别和保健储蓄户头的最高年利率则维持在5%。

55岁以下会员的首6万元存款仍可享有额外1%的利息。55岁及以上会员的首3万元存款则将额外获得2%利息,另3万元还可额外享有1%利息,这意味着他们每年可从退休余额中获得高达6%利息。普通户头存款都以2万元为顶限。

第三季度的组屋贷款优惠利率也维持在每年2.6%。

有关公积金利率及计算方法的详情,可浏览cpf.gov.sg/CPFInterestRat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