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穿透光屋顶 49岁清洁工摔死

一名49岁清洁工在一间工厂的屋顶进行清洗工作时,从9.5米高的透光屋顶摔落,送院不治。(取自WSH理事会官方网页)
一名49岁清洁工在一间工厂的屋顶进行清洗工作时,从9.5米高的透光屋顶摔落,送院不治。(取自WSH理事会官方网页)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49岁清洁工在进行清理工作时,不慎踩穿透光屋顶,从9.5米高的地方摔下后送院不治。这相信是今年第21起致命工伤意外。

这起事故发生在5月19日早上8时40分左右,地点是裕群圈(Joo Koon Circle)的一间工厂。

根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WSH Council)昨天(5月26日)在官方网页发布的通告,一名清洁工在一间工厂的屋顶进行清洗工作时,从9.5米高的透光屋顶摔落,送院不治。根据初步调查,这名死者出事时没有穿戴防坠落配备。

警方受询问时证实,在5月19日早上8时39分接获这起工业意外的通报,一名49岁男子在昏迷的状态下送院,过后伤重不治。

据初步调查,警方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性,调查工作还在进行。

民防部队指出,在上述时间将一名男子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救治。

今年已21起致命工伤意外

自今年1月以来,本地已有21人因工伤意外丧命,单在上个月就有九人在工作场所发生意外丧命。

这个数据与过去三年同期相比有所增加,2019年至2021年的首五个月,本地发生的致命工伤意外,分别有13起、15起和17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