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8巷咖啡店优惠年长者 杂菜饭扣5角

咖啡店杂菜饭摊给年长者提供5角折扣。(魏宋淩摄)
咖啡店杂菜饭摊给年长者提供5角折扣。(魏宋淩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巴窑8巷咖啡店换新管理层,不少旧摊主退出,翻新后昨天(6月23日)重开,当中新驻的杂菜饭摊位给年长者提供5角折扣。

《新明日报》上个月报道,大巴窑8巷第233座组屋楼下咖啡店之前因为新管理层接手在即要涨租金等因素,原本在那里营业的数名摊贩决定撤离,不是结业就是另起炉灶。

在新管理层接管后,咖啡店于本月1日进行翻新工程,昨天以新面貌营业。

咖啡店并没有易主,但更换了管理层。如今接管的是咖啡店集团八达岭控股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郭观堡今天受访时表示,当初决定接管该咖啡店,因为相中地点靠近工业区,又靠近住宅区,能吸引两方面的人流。

他也说,为给附近居民提供更多餐饮选择,让他们到晚上仍有可以买餐食的地点,所以决定全天候营业,也给予摊贩租金优惠。

“煮炒摊位会营业到晚上11时,而其他摊位如烧腊摊则会营业到晚上9时。”

郭观堡说,杂菜饭摊位也会长久给年长顾客提供5角折扣;年长者无需出示身份证,也没有年龄限制,只要被认为是年长者就可享有折扣。“我们这样做也希望能给年长者吃得更好,也提供他们更负担得起的选择。此外,饮料摊的冰块与食水现在也使用过滤水。”

除了给年长者的长久优惠,郭观堡透露也推出至少一个月的传统早餐优惠,如果反应良好会考虑延长,而咖啡店的鸡饭也有五天优惠。“现在两片面包,两个鸡蛋与一杯咖啡或茶卖2元,而鸡饭则卖1元。咖啡茶水价格则没有改变,咖啡乌仍卖1元1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