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客咖啡店闹事 自砸头扇巴掌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喝醉酒,男子在咖啡店与其他酒客互相叫嚣,其中有酒客用椅子自砸头部,还扇自己巴掌“挑衅”男子,警方到场调解。

这起纠纷发生在本周三(6月22日)晚8时许,地点是裕廊工业区顺利街(Soon Lee Street)第7座咖啡店。

经常在该咖啡店用餐的食客告诉记者,他的好友刚好目睹此事,据他所说,一名黑衣男子疑酒后和其他食客起了纠纷,双方互相叫嚣,还互相推搡。

根据他好友拍摄的视频,一名黑衣男子和一名灰衣男子发生口角,不久后灰衣男突然狂打自己的脸,还拿起塑料椅猛砸自己的头,大喊:“来!”

黑衣男见罢一直后退,另一名男子则试图劝架,附近的食客则发出笑声,怎料这惹恼了黑衣男,他向附近食客呛道:“笑什么笑?”

另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男子骂黑衣男“傻”,还让他“不要再说了”,后者则反问“你在骂我吗?”,随后骂回对方。

事后,约六名警员到场,并和相关食客了解情况。警方受询时证实,无人在事件中受伤,涉事者经警方调解后,也无需进一步协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