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巴督爷孙命案 主卧室地面与橱柜有血迹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武吉巴督组屋爷孙命案发生后,死者家属找来搬运工人,将主卧室所有物品清除。受访搬运工人透露,主卧室的地面和橱柜有血迹。

这起家庭悲剧发生在星期四(6月23日)接近傍晚时分,警方先在5时50分得知一名14岁少女横尸在武吉巴督西6道第115座组屋楼下。仅仅五分钟后,这名少女的84岁祖父被发现倒卧在武吉巴督31街第363座组屋的一个七楼单位。这两个地点距离不到两公里。

警方指出,84岁男死者的胸口有伤,警方抵达时,他已停止呼吸。

《联合早报》记者星期六(6月25日)下午3时左右走访案发单位,一名搬运工人正从屋内搬出大批物品,包括电风扇、床褥、衣橱与橱柜,其中橱柜可见斑斑血迹。

这名不愿具名的搬运工告诉记者,他今早受单位住户的委托,清除主卧室所有的物品。

他说:“主卧室十分杂乱,除了橱柜,主卧室地上也有干掉的血迹,我也从主卧室移出一支拐杖,相信是属于男死者的。”

隔壁邻居迪皮卡(Deepika,77岁)受访时说:“我今早看见女死者的父母亲,母亲一直在哭,父亲的情绪则比较稳定。”

今天早上11时40分左右,相信是女死者的父母亲,在两名亲友的陪同下,抵达殓尸房办理手续。他们神情淡定,但拒绝受访。

据《联合早报》了解,两名死者的遗体会于今天火化,家属不打算设灵堂。

迪皮卡说,女死者的父亲今早和她说,会在今天办理男死者的后事,至于女死者,父亲则没有多谈。

她也透露,女死者和父母亲因工作关系,在国外居住了约六年,直至三年前才搬回来。“他们一家人都很友善,我没有听过他们发生任何争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