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失控连撞三古董车 其中一辆报废

奥迪撞上三辆古董车,发出巨响。(照片取自网络视频)
奥迪撞上三辆古董车,发出巨响。(照片取自网络视频)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转弯时突然失控,一辆蓝色奥迪汽车连撞三辆价值昂贵的古董车,其中一车报废。

根据SG Road Vigilante面簿消息,事件发生在本月23日晚上约10时,地点是位于双溪加株一带惹兰南发的汽车中心。遭撞的是一家古董车修车行。

视频画面显示,奥迪汽车在转弯时,不知何故突然失控,连续撞上停在修车行前的三辆古董车,发出巨响。

记者联络上修车行,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其中一辆遭撞的橙色开蓬老爷车(1969 MG Midget)损坏程度最为严重。

“底盘与底架已经变形,应该无法修理。”

另外,黄色的甲壳虫古董车(Volkswagen Beetle)以及蓝色的福士伟根古董面包车(Volkswagen Kombi)被撞坏后,都还能够修复。

当谈到总损失时,负责人表示:“这些古董车都没有固定的市场价,得看收藏家想付多少钱,因此难以说清楚损失。”不过,他提到,相信保险公司会赔偿古董车的损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