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热浪岛 宝马休旅车雨天打滑 狮城女命丧马国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名好友自驾游,从吉隆坡出发前往热浪岛度假,不料途中下起大雨,宝马休旅车打滑撞上路边护栏酿一死一伤,28岁狮城女魂断马国公路。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星期三(6月29日)下午5时15分左右,地点是第二东海岸大道第398.1公里路段。

死者是新加坡籍女子梁丽珊(28岁,行销人员),车上其他三人都是马国人。伤者包括坐在后座的邱若婕(30岁),她左脚骨折,右手也受伤。从现场照片,估计汽车失控冲上路边草坪,草坪的泥土都被铲到路上,可见撞击力之大。

乌鲁嘉楼警区主任莫哈末阿德副警监接受《新明日报》电访时指出,死者当时坐在前方乘客座,身体多处重创,当场丧命。

除了死者外,车上的另外三人包括负责驾驶的黄学鑫(31岁),以及后座的两名女乘客吴永贞(28岁)和邱若婕。

初步调查显示,四人于事发当天下午1时许从吉隆坡出发,打算到热浪岛游玩。

下午5时15分左右,车子来到事发地点,当时下着大雨,相信是在驶过水坑时,不慎失控打滑,车子撞上防护栏。

死者的遗体已送往登嘉楼医院的法医部门验尸。

死者与驾驶者是情侣

据《新明日报》了解,死者和负责驾驶的黄学鑫是情侣关系,两人同住在吉隆坡。死者梁丽珊相信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毕业生,目前在一家生物医学公司当区域经理。黄学鑫也在同一家公司的另一个部门工作。

莫哈末阿德副警监透露,女死者家属已经从新加坡出发前去马国办理领尸手续。(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