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 合力追踪便携器柜台缩短服务时间

从8月1日起,位于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的合力追踪便携器柜台将缩短服务时间,只在星期六到星期一之间开放。(档案照)
从8月1日起,位于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的合力追踪便携器柜台将缩短服务时间,只在星期六到星期一之间开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8月1日起,位于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的合力追踪便携器柜台将缩短服务时间,只在星期六到星期一之间开放。位于购物商场的自动派发机也会从下月1日起停止服务。

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Smart Nation and Digital Government Group,简称SNDGG)星期五(7月1日)在面簿贴文说,因目前我国对于合力追踪(TraceTogether)便携器的需求已没有那么高,当局决定缩小相关服务的规模。

8月1日起,所有108间民众俱乐部和联络所的合力追踪便携器柜台只在星期六至星期一开放。从7月1日起,新加坡邮政也会停止邮寄合力追踪便携器的服务。

公众若须更换便携器,可继续在开放时间到柜台办理,也可使用设在民众俱乐部的自动派发机更换。

公众可上网(https://token.gowhere.gov.sg)查询合力追踪便携器柜台以及自动派发机的所在位置。

当局也说,若我国有必要重新追踪冠病病例密切接触者,公众可继续使用合力追踪应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