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报名第一阶段结束 六所小学已填过半学额

根据教育部网站更新的数据,位于榜鹅的绿洲小学(Oasis Primary)和武吉知马的培华长老会小学在第一阶段的申请率最高,已填满约54%学额。(档案照)
根据教育部网站更新的数据,位于榜鹅的绿洲小学(Oasis Primary)和武吉知马的培华长老会小学在第一阶段的申请率最高,已填满约54%学额。(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小一报名第一阶段上周结束,六所小学填满超过一半的学额。

为期两天的第一阶段供有兄姐在报读小学就读的孩童申请。去年,这个阶段结束时有八所小学填满过半的学额。

根据教育部网站星期一(7月4日)更新的数据,位于榜鹅的绿洲小学(Oasis Primary)和武吉知马的培华长老会小学在第一阶段的申请率最高,已填满约54%学额。绿洲小学共有250个学额,已有136人申请。培华长老会小学共224个学额,有121人申请。

其他填满过半学额的学校包括位于兀兰的美雅小学(Admiralty Primary,210个学额,107人申请)、实龙岗的乐赛学校(270个学额,137人申请)、淡滨尼的圣希尔达小学(270个学额,141人申请)以及武吉班让的伟源小学(West Spring Primary,240个学额,123人申请)。

另有三所小学刚好填满一半的学额,它们是位于义顺的新华小学(Northland Primary)、盛港的丰原小学(Fern Green Primary)以及榜鹅的培景小学(Punggol View Primary)。

根据官方数据,2016年出生的新加坡籍婴儿有3万3161人,比2015年出生的少约600人,他们明年升上小学。今年开放报名的181所小学共提供4万零668个学额。去年同样有181所小学。

接下来的2A阶段本周三(7月6日)至周五举行,让家长线上报名。这个阶段供父母或兄姐是校友的孩童、在报读小学教育部幼儿园就读的孩童,以及父母是学校职员、学校咨询或管理委员会成员的孩童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