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不顾危险攀爬游乐设施 公众捏冷汗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少年不顾危险攀爬游乐设施,公众捏一把冷汗。

《新明日报》读者黄女士(38岁,会计师)告诉记者,她于星期天(7月3日)下午5时许左右,带着四岁儿子、七岁和10岁女儿到蔡厝港第四道名为“吉丰竞技场”的体育与游乐中心,看到惊险一幕。

“我带孩子们去玩,却发现有一些少年做出了危险的举动,让人心惊胆战。”

“吉丰竞技场”除了设有包容性游乐场,还有适合儿童的大型游乐场、五人制足球场、羽毛球场、排球场、法式滚球(petanque)场及篮球场等体育设施。

大型游乐场还有好几个设计不同的滑梯,吸引不少孩子去玩。

不过,根据黄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有几名少年选择坐在旋转滑梯外,甚至还攀爬到高处。

“我担心滑梯材质太薄,无法负荷少年的重量,也担心他们从高处摔下。”

黄女士建议家长更好地监督孩子们,而游乐场也应该放置告示牌,禁止孩子们危险攀爬。

市镇会:已贴通告警惕使用者

蔡厝港市镇会受询时说,已收到数名家长反馈,并立即在游乐场范围内张贴通告,指不正确使用设施可能会带来一定的伤害。当局在游乐场范围内也设立固定告示牌,提醒父母和监护人时刻监督孩子在游乐场的行动。

市镇会指出,多数用户都遵守有关规则,用户和居民的安全至关重要,希望所有人合作,让游乐场继续成为安全并有趣的场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