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同事至脸部骨折 清洁工判监六个月

根据公众拍摄的案发过程,身穿黑衣的被告把同事打倒后,还继续举脚猛踩后者的脸。(档案照)
根据公众拍摄的案发过程,身穿黑衣的被告把同事打倒后,还继续举脚猛踩后者的脸。(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组屋楼下起冲突,清洁工暴打倒地不起的同事,朝后者脸部猛踢猛踩。同事被打到脸部骨折住院九天,清洁工也因为打伤人被判入狱六个月。

这起打人事件发生在2020年9月22日,地点是河谷弯(Rivervale Crescent)第182A座组屋楼下。

被告李晓华(47岁)星期二(7月5日)承认一项蓄意重伤他人的罪状。

案情显示,被告与受害者因工作结下梁子,当天在案发地点碰面,很快便发生争执。根据案情,受害者当时挑衅被告打架,被告将受害者推倒后仍不罢休,继续挥拳、猛踢和暴打他,即使在受害者没了反应还不肯住手。

案发时,附近有公众用手机拍下过程,有关视频过后也在网上传开。

受害者被打到脸部骨折,送院住了九天进行治疗。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是受害者挑衅在先,被告才会动手,但法官指被告的反应过激,把受害者打倒后还不停手,是一起“恶毒的攻击”。(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