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夫妻”骗案追踪 表商追讨350万元货 泰女吞药闹自杀

皮佳鹏(左图)坐在私人飞机内;苦主曾受邀一同乘坐私人飞机,泰国女潘素克·希里维帕当时与众人手举香槟畅饮。(受访者提供)
皮佳鹏(左图)坐在私人飞机内;苦主曾受邀一同乘坐私人飞机,泰国女潘素克·希里维帕当时与众人手举香槟畅饮。(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代购夫妻”骗数千万元遭全球通缉,有苦主透露,曾飞往泰国追讨价值350万元的名表,泰国女竟吃安眠药闹自杀。

《新明日报》连日来报道,皮佳鹏(26岁,Pi Jiapeng,译音)与泰国籍妻子潘素克·希里维帕(27岁,Pansuk Siriwipa)被指代购名表和名包,至少200人过去半年花逾3200万元购买却没收到货,上百人报警。

有男苦主(35岁,表商)星期六(7月23日)联络《新明》,指从今年2月开始订下73只名表,价值共350万元,一直收不到货,于本月13日报警。

称货运出问题 三次闹自杀

“6月初,顾客向我追货,我质问夫妻,对方称是货运问题,被送回泰国。”

男苦主要求到泰国查货,对方答应,还安排入住位于曼谷的双层豪宅。岂料,该名泰国妻事后在睡房内疑服用安眠药闹自杀。

“当时也没想太多,我们回返狮城后,仍追不到货。”

他透露,这是女子第三次闹自杀,之前两次在狮城,一次于5月在夫妇家发生。

“他们称货运出问题,感到情绪低落,泰国女称吃了8颗退烧药,看似虚弱。”

如今,苦主怀疑对方只是为了拖延交货时间。

被客投诉 只好提告

苦主说,去年底从事手表买卖,与夫妇合作,订购多数都是劳力士,有一半已有顾客买下,如今出不到货,被顾客投诉。为了向顾客交代,他只好入禀法庭提告夫妇,但是如今两人潜逃,相信也不可能在8月出庭应讯。

他也说,男子被捕后,他的一名友人成为担保人,相信对方也是受害者之一。

“我也曾去洋房找人,但已人去楼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