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买早餐被围攻抢劫 四名13至14岁少年被捕

陈哲扬被四人围攻,口袋的钱、身份证和梳子在拉扯中散落一地。(卓祾祎摄)
陈哲扬被四人围攻,口袋的钱、身份证和梳子在拉扯中散落一地。(卓祾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六旬阿叔买早餐无故被围攻抢劫,警方已逮捕涉案的四名少年,他们的年龄介于13至14岁。初步调查显示,他们在案发前一天还曾涉及另一起住宅偷窃案。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7月13日清晨6时15分许,地点是裕廊东21街的第225A座组屋底层。

读者陈哲扬(67岁,退休人士)向《联合早报》申诉,事发前他到住家附近的熟食中心打包早餐。回家时被四名男子围攻抢劫,导致他头部和手部等多处受轻伤。

新加坡警察部队受询时说,当局在7月13日清晨6时52分接获一起报案。警方调阅电眼画面检查,最后锁定四名13至14岁少年,将他们逮捕。

初步调查显示,四人在7月12日和13日时,分别涉及干下至少一起偷窃案和另一起住宅偷窃案。他们也因涉及陈哲扬的案件而被调查。

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