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车祸丧命 母泪诉“他说会回家的”

23岁的海卡尔(左)和17岁的卡尔文,星期四清晨遇上致命车祸离世。(受访者提供)
23岁的海卡尔(左)和17岁的卡尔文,星期四清晨遇上致命车祸离世。(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17岁儿子及23岁干儿子星期四(8月4日)清晨在旧裕廊路一带出车祸丧命,母亲泣诉,儿子出事前发简讯说“我迟些会回家”,没想到却成了儿子永远无法兑现的承诺。

这起致命事故发生在星期四凌晨1时46分,地点是旧裕廊路往武吉知马路上段的路段。车祸涉及一辆罗厘,造成二死六伤

死者是17岁的卡尔文和23岁的海卡尔,前者当时坐在副驾驶座,后者则坐在罗厘后箱。

卡尔文的母亲索尼娅(49岁,家庭主妇)受访时说,她事发前通过简讯问儿子要回家了吗,儿子回答“多一会儿”,没想到过后听见门外传来敲门声,开门见到的却不是儿子,而是儿子的朋友上门告知噩耗。

索尼娅知道儿子遇车祸的消息后,立刻赶到车祸现场,途中一直哭,身体不停颤抖。她说:“儿子明明说会回家的。”

据索尼娅了解,卡尔文事发前跟一群小学朋友约好到武吉知马一带吃宵夜,儿子跟干儿子海卡尔的感情尤其要好,经常一起踢藤球、吃夜宵。

索尼娅说,卡尔文的遗体星期四傍晚已经入土,但家人和朋友至今还是无法接受事实,也没法原谅酒后驾驶的司机。

警方早前受询时证实上述事故,一名25岁男司机和年龄介于15岁至20岁的五名乘客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17岁和23岁男乘客则当场丧命。

25岁男司机过后因酒驾及疏忽驾驶致死罪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