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运会】骆建佑无缘四强 新加坡打进羽球三项目半决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伯明翰共和联邦运动会羽毛球男单赛爆出大冷门,作为头号种子的我国头号选手骆建佑1比2不敌马来西亚球员黄智勇,遭淘汰出局。不过新加坡队还是在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中打入半决赛。

骆建佑星期六(8月6日)在男单复赛中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42的黄智勇。首局黄智勇就打得积极主动,但骆建佑还是以21比15胜出。但之后两局比赛,骆建佑失误不断,黄智勇则越战越勇。

黄智勇以21比14拿下第二局。决胜局中,骆建佑显得急躁,开局便0比8落后,黄智勇之后一度领先了15分之多,最终21比11赢下此局,进入半决赛。

在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我国二号球员郑加恒对阵世界排名第187位的牙买加选手里克埃茨。首局比赛,郑加恒显得很不适应,失误连连,一度6比13落后。里克埃茨过后回球有些大意,网前球打得过高,郑加恒抓住机会一记抢攻追回一分,这也成为这一局比赛的转折点。

进入状态后的郑加恒球路明显更富于变化,逐步追回比数,在17比19落后的情况下连得三分,率先抢到局点,并以22比20赢下这一局。第二局再无意外,郑加恒21比10获胜。

我国羽球队在女单和混双中也都打入半决赛。杨佳敏以两个21比15战胜澳大利亚29岁球员陈煊渝。她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共运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七的印度名将辛杜。

夫妻组合许永凯/陈薇涵则以两个21比11轻取新西兰组合莱顿戴维斯/阿诺娜·白。他们的半决赛对手是马来西亚组合陈健铭/赖沛君,在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这对马国组合高居第11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