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唱国歌 教师洒男儿泪网上疯传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也在面簿转发阿祖安落泪一幕。(黄循财面簿截图)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也在面簿转发阿祖安落泪一幕。(黄循财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教师现场观看国庆庆典,在唱起国歌时动容落泪,镜头捕捉下这感人一幕。

星期二晚(8月9日)直播的国庆庆典中,镜头捕捉到在滨海湾浮动舞台观看庆典的一名男观众,在唱起国歌时落泪,这一幕在网上疯传。

根据《海峡时报》报道,这名男观众是来自务德中学(Bedok View Secondary School)的41岁男教师阿祖安(Azuan Tan,音译)。

他受访时说,今年国庆庆典策划到位,讲述了感人肺腑的故事,直击人心。其中提到抗疫期间的医务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等前线人员,那一刻自己的真情流露是对所有人的一份诚挚感谢。

阿祖安落泪一幕,让不少公众也倍受感动。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也在面簿转发阿祖安落泪一幕,称这已成为今年国庆庆典的标志性一幕。黄循财说,过去两年多极具挑战的抗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情绪化的一段日子。他也向所有辛勤工作付出的人致敬,也向所有参与到国庆庆典及观看国庆庆典的人们致敬。

黄循财说,“正是在困难时刻彼此守望相助,才体现出我们的团结和新加坡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