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32起致命工伤意外 巴士倒退停车撞死工人

巴士驾驶员倒退停车时,不幸将工人撞死。(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提供)
巴士驾驶员倒退停车时,不幸将工人撞死。(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再添一起致命工伤意外。一名43岁的中国籍客工在巴士转换站指挥巴士倒退停车,岂料巴士向前移动调整位置时,客工却被夹在巴士车尾和墙柱之间,送院不治。

这起意外事故发生在8月3日早上11时许,地点是克兰芝一带惹兰南发(Jalan Lam Huat)60号的巴士转换站。

根据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星期三(8月10日)发表的文告,死者出事前站在停车场的墙柱旁,在巴士左侧指挥一辆巴士倒退停车。巴士驾驶员倒车后,试图驾驶巴士往前移动摆正位置,结果却在调整巴士位置时,意外把死者撞到墙柱上。

人力部发言人受询时告诉《联合早报》,死者事发后送往邱德拔医院急救,无奈伤势太重,不幸身亡。这也是今年以来的第32起致命工伤事故。

人力部也证实,负责管理这个巴士转换站的是康福德高巴士,死者则受雇于Singapore Towing Equipments。当局正在调查这起事故,并指示这家公司暂停所有在非公共道路和建筑场所内进行的拖车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