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组屋打造“窗户咖啡厅”爆红

记者日前走访,已有至少10名顾客在烈日下排队等候。(陈靖文摄)
记者日前走访,已有至少10名顾客在烈日下排队等候。(陈靖文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扇窗口,一杯咖啡,摄影师周末变身咖啡师,将自家组屋单位打造成一站式咖啡厅。

特色咖啡厅Ground Floor Coffee位于巴西立21街第214座组屋的底层单位,上个月刚开张,随即就引起热议。单位屋主兼创办人哈西夫(31岁)的全职是摄影师,他告诉记者,在家开咖啡厅纯属偶然。

他分享说,平时的业余爱好就是到各种各样的咖啡厅品尝咖啡,出于对咖啡的热爱,他还购买了一台咖啡机,研究如何亲手冲泡香浓的咖啡。

“家人和朋友就变成了我的小白鼠,泡咖啡技术变得不错后,他们就会向我‘点单’。”与此同时,他与妻子也留意到住家外常有居民坐在椅子上,一手拿着咖啡,一手拿着零食,谈天说地。

“这样的画面让我萌生了就在住家这里开咖啡厅的念头,想说可能会有人愿意上门光顾。”

生意刚起步时,因地点特殊的关系,只有住在附近的巴西立居民才知道这家咖啡厅的存在,之后因住家外排起长龙,引起公众的注意,有人拍下放上网,才让这个“秘密基地”的生意爆红。

不过,哈西夫表示,顾客得先上网预定咖啡,才来自取,他希望自己的咖啡厅更具互动性,而这样一站式的家庭生意也能给顾客一个独特体验。

咖啡厅老板哈斯夫透过窗口把咖啡递给顾客。(陈靖文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