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国旅行时在酒店杀妻 51岁狮城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51岁新加坡籍男子冯顺禾涉嫌在旅英期间谋杀妻子,被判终身监禁。(档案照)
51岁新加坡籍男子冯顺禾涉嫌在旅英期间谋杀妻子,被判终身监禁。(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到英国旅行时谋杀同龄的妻子白映玲,51岁新加坡商人冯顺禾被判终身监禁。

案件在当地时间星期五(8月12日)早上10时08分续审,英国诺森布里亚警方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法官判处冯顺禾终身监禁,也明确指出他必须在狱中服刑至少12年半。

根据英国法律,法官在判处被告终身监禁时,必须明确告知被告至少在狱中服刑的时间。

这起命案发生在2021年12月6日,被告冯顺禾(51岁)与妻子白映玲到英国旅游。被告后来在纽卡斯尔的一家酒店内,用枕头捂住妻子直至她窒息。他事后被控谋杀。

冯顺禾原本不认罪,案件星期一(8月8日)在纽卡斯尔刑事法院开审,他在供证时称自己不记得当晚发生了什么事情。案件在星期二早上续审时出现转折,冯顺禾和辩护律师沟通后,向法官表达认罪的意愿。

本地商人冯顺禾(左)因谋杀妻子白映玲(右)被判终身监禁。(档案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