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地铁乘客说“我是个懦夫” 青年涉公共滋扰罪被控

18岁青年被指在地铁车厢内引起骚乱,不仅多次言语挑衅,还强迫男乘客说“我是个懦夫”。(图/Stomp)
18岁青年被指在地铁车厢内引起骚乱,不仅多次言语挑衅,还强迫男乘客说“我是个懦夫”。(图/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青年涉嫌在地铁车厢骚扰乘客,不仅多次言语挑衅,还强迫对方说“我是个懦夫”。青年已被警方逮捕,星期六(8月13日)被控上法庭。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告说,当局在8月5日晚上约11时10分接获报案,指一名18岁男子涉嫌在地铁车厢上引起骚乱。

根据Stomp网站报道,目击者当时看到一名黑衣青年在地铁车厢闹事,对着一名男乘客大骂和飙脏话,还要求对方马上下车单挑。之后,青年还要求男乘客说“我是个懦夫”,男乘客无奈只好配合照做。

警方说,当局接到999求助电话后,派遣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Transcom)的警员前往勿洛地铁站提供帮助。然而,涉案青年已不在现场。

经过调查,勿洛警署和公共交通保安指挥处最终确认了涉案青年的身份,并以扰乱公共秩序罪名将他逮捕。

他将在星期六(13日)在刑事法典第290条文(公共滋扰)的罪行下被控。一旦罪成,可被判坐牢最长三个月,罚款不超过2000元,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