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英杀妻 狮城商判终身监禁 儿子:感觉失去双亲

被告冯顺禾(左)与妻子白映玲。(档案照)
被告冯顺禾(左)与妻子白映玲。(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旅英杀妻,狮城商在英国被判终身监禁。儿子在案发后曾上网发贴文说,感觉失去了双亲……自己仍深爱着父亲。

这起谋杀案发生在去年12月6日凌晨,冯顺禾(50岁,Fong Soong Hert)与妻子白映玲(51岁,Pek Ying Ling)到英国旅游期间,在纽卡斯尔的一家酒店客房里用枕头捂死妻子。

原本不承认谋杀控罪的冯顺禾在审讯第五天改口认罪,日前在英国纽卡斯尔皇室法院被判终身监禁。

法官下判时同意,案发时冯顺禾的举动完全反常,他是真的后悔杀死了妻子。被告必须在英国监狱服刑至少12年半才能申请假释。《海峡时报》报道,两人的二儿子事发后曾于去年12月在社交媒体贴文说:“独自在英国待了三周后,我回家了,感觉失去了双亲。”

这名儿子提及父亲的情况时说:“无论发生了什么,我知道那不是真正的他。父亲向来对我们三兄弟扶持、关爱,也很平易近人。”

他也说,虽然发生这样的事,但依然深爱着父亲,大家也还会支持他。

二儿子最后写道:“全家人会更加坚强,永远爱你母亲、父亲。”

他在父亲下判前也在英国的法庭表达了上述的想法,他在庭上说,父母亲在一起28年,恩爱且感情深厚。他们同时失去了父母亲,但依然会继续支持父亲。

死者是慈母

死者是孩子心中的慈母。长子此前也在社媒发贴文,说自己未必是最好的儿子,但母亲在他心目中绝对是最棒的。

另外,法官下判时指被告是一名疼爱妻子、孩子的丈夫。不过,被告把枕头压住死者的头时,就有杀人意图。

虽然被告的痛楚和抑郁,不能成为开脱罪行的借口,但这些因素或让人明白,为何一个爱妻的丈夫会做出如此不寻常的举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