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为报复 泼漆骚扰前男友新欢

被告安娜(39岁)星期二(8月16日)承认一项对人造成惊扰的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罚款3000元。(海峡时报)
被告安娜(39岁)星期二(8月16日)承认一项对人造成惊扰的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罚款3000元。(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怀疑前男友出轨而分手,又不满对方另结新欢,单亲妈妈为了报复,到新欢家泼漆骚扰,企图嫁祸给阿窿。

被告安娜(39岁)星期二(8月16日)承认一项对人造成惊扰的罪名,余项交由法官考虑后,被判罚款3000元。

根据案情,被告去年7月和前男友分手,她怀疑前男友出轨,分手后还立刻找了新女友,因此对两人心生怨恨。

被告找到了新女友的TikTok账号,在去年8月17日至9月4日之间,用四个不同的账号私信新女友,进行各种不堪的言语辱骂及骚扰。后来,被告发现有人在新女友的视频下方留言,指对方欠人钱,因此计划上她家门泼漆,然后嫁祸给阿窿。

去年9月8日,她买了红色喷漆及两罐红漆,晚上9时左右乘搭德士到新女友住的组屋。

上楼后,被告先用喷漆在新女友单位楼上楼下的楼梯间墙壁,喷上新女友的名字和“O$P$”的字眼,接着往对方单位的大门和窗口泼红漆。

新女友当时不在家,男亲戚见状后立刻追出单位外,被告拔腿就逃,然后搭德士离开。男亲戚说,被告当时全身包得密实,是男是女都看不出来。

但是,警方后来还是查出了被告的身份,没多久就将她逮捕。

主控官指出,被告虽然做出了1000元的赔偿,但她不该因为感情问题做出这种事,请求法官判她罚款3000元至4000元。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是单亲妈妈,而且独自照顾父母,如今已悔不当初,以后不会再犯,请求法官从轻发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