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东组屋失火单位卧室余烬起火 民防到场扑灭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发生致命火患的裕廊东组屋其中一间卧房,星期三凌晨死灰复燃,民防人员再度到场灭火。

民防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当局在星期三(8月17日)凌晨约5时接获通报,指裕廊东21街第236座组屋9楼的单位再度起火。

失火单位内部。(梁麒麟摄)

民防人员抵达现场时,单位内的其中一间卧室燃起小火。民防人员使用一支水枪将火势扑灭,火患很可能是由深埋的余烬引起的。

无人在星期三的火患中受伤。

星期二大火夺走一命

裕廊东21街第236座组屋9楼的一间四房式单位在星期二(16日)凌晨约2时50分左右起火,民防人员接获投报后,到场往杂物堆里喷水近九个小时,直到中午12时才将火势扑灭。

不料大火扑灭后的隔天(17日),事发单位疑零星之火重燃,又再冒出火焰。

住八楼的林亚妮(70岁,家庭主妇)说,丈夫凌晨5时许起身到厕所时,发现窗台有红橙色烈光,望出窗口后发现楼上的单位又起火了。

“当时屋内已弥漫浓烟,丈夫赶快把我们和邻居叫醒,大家一起迅速逃命。幸好民防人员及时到场将火扑灭。”

失火单位窗口烧得焦黑。(梁麒麟摄)

 

 

记者早上7时20分到场时,火势已经扑灭,空气弥漫着烧焦味,现场有几辆消防车。

《联合早报》早前报道,失火单位住着一对姐弟,50岁的姐姐逃离单位后,发现同住的48岁弟弟失去踪影。民防人员入屋搜寻,找到一具尸体。隔壁单位的屋主和两名住户,则被民防人员救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