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家中印伪钞 骗16店家800元

警方逮捕被告时起获的工具及钞票。(档案照)
警方逮捕被告时起获的工具及钞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客服上网研究假钞,觉得制作过程“一点都不难”,竟开始在家中印假钞,骗了16名店家800元。

半个月后,终于有人发现钞票有问题,警方查出涉案人林秋月(译音,33岁)的身份,将她逮捕。但是,警方只找回其中七张假钞,另外九张仍在市面上,下落不明。

林秋月被控后,星期三(8月17日)承认六项欺骗罪名,其余16项罪名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根据案情,被告在2019年6月上网研究假钞,发现制作过程一点都不难,决定在家里打印。她用家里的打印机扫描50元钞票,将两面分别打印在两张纸上,剪出来用浆糊黏在一起。

被告拿假钞到多间不同商店花费,故意购买低价物品以换取更多的现金。

2019年6月16日下午2时40分左右,被告到了后港一家便利店,用50元假钞买了价值3元的三明治,换了47元的零钱。

收银员拿到假钞时,觉得纸的质地有些奇怪,因此询问被告,被告称自己也是从其他人收到这张钞票,然后快速离开。收银员的同事后来确认钞票是假钞后报案。警方通过电眼画面追查出被告的身份。

调查显示,被告拿着假钞到19家商店行骗,16店家上当。

代表律师求情时说,被告患有精神病,医生说是造成她犯案的原因,请求法官念在她已做出全额赔偿的份上,考虑让她接受强制性治疗。控方不反对提交强制性治疗报告,法官展期审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