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珍珠大厦集体出售失败

牛车水珍珠大厦的集售保留价为18亿元,虽然地点优越但还是无法吸引发展商参加竞标。(李冠卫摄)
牛车水珍珠大厦的集售保留价为18亿元,虽然地点优越但还是无法吸引发展商参加竞标。(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牛车水珍珠大厦(People's Park Centre)无人问津,没有发展商参加集体出售竞标。

大厦的招标活动在星期四(8月18日)截止。负责销售的房地产咨询公司ERA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并未收到任何竞标书。ERA会在接下来的10个星期内同一些表示有兴趣的发展商进行私下协商。

大厦的保留价为18亿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620元,包括差价溢价(differential premium)和把地契期限重新提高到99年的溢价。

大厦曾在2018年展开集售计划,当时的保留价为13.5亿元,但因为没获得八成业主的同意而告吹。

珍珠大厦是一个商住综合项目,由324个商店、256个办公单位、120个住宅单位和一个停车场组成。根据市区重建局2019年总蓝图,珍珠大厦的地段面积为9万5467平方英尺,容积率为8.6倍,可建造总楼面面积高达82万1017平方英尺的项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