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毒局上门突击 女子藏铁架后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央肃毒局展开两次扫毒行动,逮捕了七名新加坡籍涉毒者,起获包括4公斤海洛英在内的多种毒品,黑市价估计超过26万元。

肃毒局发文告说,当局星期三(8月17日)在文礼和盛港展开扫毒行动,执法人员一共查获了3.779公斤海洛英、14克冰毒、26克大麻、2克疑受管制药物的植物物质,以及5颗疑受管制药物的药片。这批毒品的黑市价格约26万8000元。

其中,3.779公斤的海洛英足以让约1780名涉毒者使用一周。

肃毒人员在8月17日早上突击文礼通道的一个住宅单位,逮捕了一名37岁和一名39岁男子。两人试图逃避逮捕时剧烈挣扎,肃毒人员采取了必要武力制伏他们。当时,另一名41岁女子躲在铁架后,但很快就被肃毒人员逮捕。当局一共起获了约26克大麻、3颗疑受管制药物的药片、26颗海洛英以及10克冰毒。

这些涉毒者被逮捕前,曾将一些相信是受管制药物的物品丢弃在垃圾槽内。肃毒人员后来搜查时,发现了2.529公斤的海洛英以及多个毒品用具。

同日展开的另一次行动中,一名30岁男子和一名28岁女子因涉毒在盛港芬薇街被捕。现场共起获了1.139克海洛英、4克冰毒、2克疑受管制药物的植物物质、1颗疑受管制药物的药片,以及多个毒品用具。

在后续调查中,肃毒人员当天傍晚在金文泰路拦截一辆汽车,逮捕了一名29岁男子和一名40岁男子,并从车上搜出了约85克海洛英,以及1颗疑受管制药物的药片。

在滥用毒品法令下,凡走私超过15克纯海洛英(二醋吗啡),一旦罪成,可被判处死刑。目前针对所有涉毒案件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