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士遭汽车撞后冲路堤 六人送院 无行人受伤

一辆德士与汽车在广东民连路和岌巴路的交界处相撞,六人送院治疗。(互联网)
一辆德士与汽车在广东民连路和岌巴路的交界处相撞,六人送院治疗。(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德士行驶时遭右转汽车撞后冲上路堤,撞到交通灯柱。驾驶汽车的男子、德士司机和四名乘客送院,没有行人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六(9月10日)晚上8时10分左右,地点在岌巴路(Keppel Road)和广东民连路(Cantonment Link)的交界处。警方受询时证实车祸涉及一辆德士和一辆汽车,驾驶汽车的55岁男子、50岁的男德士司机,与另外四名乘客在清醒的情况下送院救治。

车祸发生后,现场一度传出是德士冲上人行道,撞伤在等过马路的行人。

康福德高企业有限公司集团品牌及联络总监陈爱玲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涉及车祸的德士当时在上述交界处绿灯直行,但一辆右转的汽车撞上德士,导致德士驶上路堤,并撞上交通灯柱。

她指出,庆幸的是,车祸没有殃及行人。“不过,我们的司机因腿部和胸部受伤住院接受治疗。德士上的乘客也因受了轻伤,送院治疗。”

陈爱玲说,公司正与涉及车祸的司机及乘客联系,并将提供必要的协助。公司也会全力协助警方的调查。

民防部队受询时也透露,六名伤者是被送往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