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订两台iPhone遭领走 女子坐店前“抗议”

女子坐在商店外,身前的白纸申诉自己付了钱,却取不到新手机。(互联网)
女子坐在商店外,身前的白纸申诉自己付了钱,却取不到新手机。(互联网)

字体大小:

声称订购两台苹果新手机,指苹果专卖店让别人把手机取走,女子坐在乌节路店前“抗议”,举动引热议。

被指在乌节路拍摄的一张照片近日突然在网上广传,一名短发女子坐在乌节路苹果手机专卖店门前,身边还有一辆婴儿车。

女子身前的地上摆了两个纸皮箱,分别贴着打印出来的“告白”。

纸上写道:“我付钱购买了两台iPhone Pro Max手机,但苹果职员却告诉我手机已被别人取走了。公司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他们把我们遗弃了。”

照片曝光后引来网民热议,不过有人留言质疑女子这么做是否有助于解决问题。

有网友留言时说:“(这么做)没意义。应该联系客服吧。我不相信苹果公司会这么随便就把手机交付给别人。”

也有人怀疑,女子下单购买手机后,是否收据被盗用领走电话,建议她通过别的途径“止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