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偷窃逃追捕 少年翻墙图闯四屋

杰西卡指出,两名男子相信是从楼梯口翻上墙外平台,随后沿着平台敲窗。(徐颖荃摄)
杰西卡指出,两名男子相信是从楼梯口翻上墙外平台,随后沿着平台敲窗。(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少年疑涉偷窃案,在警方临检时逃跑,慌不择路爬上二楼墙外平台,连敲四个单位的窗口,企图翻入屋内躲藏,最终还是束手就擒。

这起闹剧发生在上周六(9月17日)下午5时许,地点是勿洛北一街第203座组屋。

据悉,一名少年事前因涉及偷窃案,遇到警员临检,拒绝配合后与同伴跑到上述组屋,最终被捕。

住在三楼的居民杰西卡(37岁,自雇人士)告诉记者,她当时在家休息,突然听到喊叫声,从窗口向下望,发现两名少年站在二楼的墙外平台,楼下还站着多名警察。

“警方让他们下来,少年却沿着平台敲窗,前后敲了四个单位厨房的窗口,但都无法翻进单位内。随后,其中一人跳下楼,往对面马路的方向逃跑,另一人则继续留在平台上,气氛紧张。”

少年最终被警方逮捕。(受访者提供)

由于担心少年会构成威胁,又或爬上三楼,杰西卡立即关窗。

“直到晚上6时许,我看见少年被警方带走,我才安心。”

杰西卡拍下的视频显示,至少10名警员到场,一名身穿黑衣的少年被上铐,由两名警员带上警车。

据观察,少年所站的墙外平台长约30米,相信他们是跨过了组屋楼梯口的外墙,才翻上外墙的平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