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自家餐馆外被偷 警方4小时内寻回车子

字体大小:

(早报讯)把车上的食材搬进餐馆不到10分钟,芽笼一家餐馆老板的车子就在自家餐馆外被偷,一名灰衣男子事后坐上警车离开,警方也在案发4小时内找回失窃车子。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五(9月23日)下午3时52分左右,地点在芽笼路靠近14巷一家名为潇湘园的餐馆前。

被偷的是一辆二手丰田Allion汽车,车主何纯铁(59岁,老板)当时刚从外头买了两箱食材回到餐馆。为了方便,他把车停在路旁,在没关引擎的情况下,抬起其中一箱食材就往餐馆走。

他把第一箱食材存放妥当,出来想把另一箱食材搬进餐馆时,却发现路旁空荡荡的,10分钟内,停在路旁的汽车已经不知所踪,放在车上的护照、两把公寓钥匙及一台手机也一并落入偷车贼手上。

何纯铁事后报警,他与警方一起看警方电眼画面,看见车子被偷时有两名男子在场,一人穿白衣,另一人穿灰衣。

根据记者在现场的观察,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原本独自坐在附近咖啡店,并在傍晚5时30分左右,被警方带到一旁搜身,不久后坐上警车离开。目前还无法确认坐警车离开的灰衣男是否跟偷车事件有关。

何纯铁说,他在新加坡住了14年,怎么也没想到车子会被偷。“我的汽车刮痕累累,没想到这么破旧的车也会有人想偷。”

晚上7时30分左右,何纯铁接到警方电话告知汽车在芽笼44巷寻获,护照和公寓钥匙还在车上,但手机已不见。

车子失而复得,何纯铁感到相当意外。他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回车子,警方真的很有效率。我的手机存了不少重要资料,如果警方能帮我找回就更加好了。”

警方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报案,失窃汽车也已找回。

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