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假天花板疑承受不了风雨脱落 两客工受轻伤

兀兰北海岸宿舍七个房间的部分假天花板,疑因狂风暴雨脱落。( 面簿视频截图)
兀兰北海岸宿舍七个房间的部分假天花板,疑因狂风暴雨脱落。( 面簿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北海岸宿舍七个房间的部分假天花板,疑因狂风暴雨脱落,导致两名客工受轻伤,100人受影响。

社交媒体面簿星期一(9月26日)开始流传一段15秒的视频,显示兀兰北海岸宿舍的房间地上,有数片脱落的假天花板,一部分的天花板则摇摇欲坠悬挂着。

房间内的客工手忙脚乱,正在收拾自己的物品,准备离开。

人力部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上述事件发生在9月25日,当局目前正展开调查。两名客工在事故中受轻伤,事后已接受治疗。

发言人透露,事故是在当天的狂风暴雨后发生,七个房间内的部分假天花板脱落,另外两个房间也出现轻微漏水的情况。事发后,当局已派前线保障支援小组人员确保客工在卫生、粮食供应、医疗护理、汇款需求等方面获得协助。

当局也和宿舍管理者合作,为受影响的100名客工提供协助,把他们安顿到其他房间。修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外籍劳工中心(Migrant Workers' Centre)星期二(27日)在面簿贴文说,中心接到通知后,正在联系受影响的客工,并提供必要的协助。

中心也说,所有外籍劳工的健康和安危应是首要考量,外籍劳工若发现居住环境有任何的不安全因素,可拨打中心热线寻求援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