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正伟也涉毒 连同约瑟林与林香杞遭体理会警告及暂停资助

林香杞(左起)、约瑟林和张正伟因涉毒被体理会发警告信并暂停资助一个月。(档案照)
林香杞(左起)、约瑟林和张正伟因涉毒被体理会发警告信并暂停资助一个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体育理事会对我国泳将涉毒风波的调查结果出炉。除了约瑟林和林香杞之外,张正伟也承认在海外服用毒品,体理会宣布暂停三人的资助一个月,并对他们发出警告信。

体理会发文告指出,这三名泳将都被中央肃毒局调查。尽管他们的尿检结果都呈阴性,但三人都承认在海外服用受管控药物,违反运动员准则。

体理会指出,在和个别运动员见面并在上周完成内部调查后,决定自今年10月1日起,暂停资助三人一个月,他们将不会收到训练辅助金,也不能使用旗下的运动科学及医药设施及服务。

张正伟作为卓越体育奖学金得主,奖学金福利也将暂停一个月。

约瑟林和队友林香杞早前涉嫌在海外训练期间吸食大麻而被中央肃毒局调查,当局对持有吸毒用具的林香杞给予警告;在服兵役的约瑟林则承认吸食大麻,当局为此依照法律,把触法的国民服役人员交由国防部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