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岛快速公路连环车祸 一名骑士擦伤拒送院

(左图)本田汽车的前保险杠被撞开,撞击应该不小。(右图)电单车骑士在车祸发生后来不及反应,摔倒在地。(受访者提供)
(左图)本田汽车的前保险杠被撞开,撞击应该不小。(右图)电单车骑士在车祸发生后来不及反应,摔倒在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泛岛快速公路发生连环车祸,一名电单车骑士受些许擦伤,但拒绝送院治疗。

电单车骑士全身几处擦伤,但拒绝送院治疗。(受访者提供)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10月1日)下午3时左右,地点是泛岛快速公路朝往机场方向,靠近惠德里路的路段。

在场的郑逸君(30岁,社交媒体营销经理)告诉《联合早报》,在连环车祸最前面的是一辆德士、顺在后面的是一辆蓝色的起亚汽车、一辆灰色的本田汽车、一辆Getgo共享汽车、一辆货车及一辆电单车。

郑逸君事发时就和朋友坐在德士上。她说:“当时交通繁忙,德士缓缓行驶,没想到后面突然有强烈的撞击,我和朋友的电话都掉在座位下。”

郑逸君下车后发现自己遇上连环车祸,在最后面的电单车骑士摔倒在地,手脚都擦伤。“本田汽车的前方保险杠被撞开,撞击应该不小,但具体是谁撞谁还有待确认。”

新加坡民防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一名电单车骑士受些许擦伤,但拒绝送院。

郑逸君说,有一些好心人路过时,会提议载她和朋友到医院接受检查,或是送她们到目的地。“除了脖子有点不舒服,我们并无大碍,而且德士还是可以安全地载人,所以我们重新坐上德士,顺利抵达目的地。德士司机看不懂英文,我和朋友也帮他处理保险申请。”

据了解,这起连环车祸已交由新加坡普通保险协会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