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蔡厝港遇致命车祸 35岁男子疑为驾驶员

28岁电动脚踏车骑士被撞飞后,在昏迷的状态下送院,后因伤势过重去世。(受访者提供)
28岁电动脚踏车骑士被撞飞后,在昏迷的状态下送院,后因伤势过重去世。(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之前在蔡厝港一带涉嫌半夜酒驾撞死一名送餐员的三名男女事后互相推诿,否认开车。警方进一步调查后,一名35岁男子相信是当时的驾驶员。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9月27日晚上11时23分左右,地点为靠近蔡厝港1道第130座组屋的路段。

根据之前报道,车祸涉及一辆汽车和一辆电动脚踏车,一名28岁电动脚踏车骑士在昏迷的情况下送院,后因伤势过重不治。

肇祸汽车上的两男一女在接受警方盘问时,都否认是驾驶员,被警方以酒驾和疏忽驾驶致他人死亡的罪名逮捕。他们的年龄介于32岁至35岁。

警方星期二(10月4日)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经过调查,案发时开车的相信是一名35岁男子。三人也因涉嫌向公务员提供假信息和妨碍司法公正,正在协助警方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