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西电梯故障 六男与遗体被困近一小时

六人抬着一具遗体进入电梯,没想到电梯故障,导致他们受困电梯约50分钟。(取自面簿)
六人抬着一具遗体进入电梯,没想到电梯故障,导致他们受困电梯约50分钟。(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打算用电梯把遗体搬下楼,怎料电梯突然故障,导致六名男子与遗体受困电梯约50分钟才获救。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二(10月4日)下午2时零5分,地点在裕廊西74街第760座组屋的B座电梯。

根据面簿贴文,六名男子事发时将一具遗体搬进电梯,没想电梯运行一半突然发生故障,六人就这样跟遗体一起困在电梯里。

电梯外的朋友和亲戚见状后,立即尝试用雨伞把电梯门撑出一个缝隙让空气流通。五名电梯技术员与民防部队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援救,六人受困大约50分钟才获救。

有网民在贴文下留言表示,这已不是该座组屋的电梯第一次发生故障。

民防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通报,困在电梯的其中一人有呼吸困难,但拒绝送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