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男疑妻出轨 拿木板恐吓打她

六旬阿叔怀疑妻红杏出墙,因拿木板恐吓打妻,被判入狱六周。(档案照)
六旬阿叔怀疑妻红杏出墙,因拿木板恐吓打妻,被判入狱六周。(档案照)

字体大小:

六旬阿叔怀疑妻红杏出墙,跟“小鲜肉”邻居有一腿,因拿木板恐吓打妻,被判入狱六周。

65岁无业汉江成锋面对两项恐吓罪,星期三(10月5日)承认其中一项,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被告的妻子(41岁)来自印度尼西亚,据被告在庭上透露,两人育有一个儿子。

今年9月6日傍晚6时30分左右,被告妻子和隔壁的印族男邻居(25岁)在住家附近的咖啡店吃晚餐。

不久后,被告来到咖啡店,走向妻子就指她和邻居有染。两人吵了一阵后,被告告诉男邻居说会举报他搞人妻。

当天晚上,被告又和妻子大吵,妻子到男邻居家求助,请他帮忙报警。被告尾随在后,随手拿起一块53公分长的木板,冲向妻子,指着她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