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倒挂墙梁 吓坏多名长者

约三米长蟒蛇倒挂在组屋墙梁。 (受访者提供)
约三米长蟒蛇倒挂在组屋墙梁。 (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蟒蛇“到访”大巴窑组屋,倒挂组屋墙梁,吓坏多名在做运动的乐龄人士。

这起事件发生在星期四(10月6日)早上8时左右,地点位于大巴窑1巷第173座组屋的底层。

读者刘先生(70岁,退休人士)告诉记者,当时他与触爱家居护理服务(TOUCH Home Care)的乐龄人士们在附近的健身角落运动。

突然,他听到旁边的好友大喊“有蛇!有蛇!”。刘先生抬头一看,猛然发现一条超过三米长的蟒蛇,就在他们不远处的“头顶”上。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照片,这条蟒蛇爬到组屋墙梁上倒挂,似乎懒洋洋地盘踞不动。

一群乐龄人士都对近在眼前的蟒蛇感到害怕。“我们都很怕蛇,不敢走得太靠近,大家也深怕自己的某个举动,一不小心就会刺激怒蟒蛇。”

居民梁女士(47岁,家庭主妇)说,当时有注意到一名清洁工把此事告诉上司,后来这名上司也拨电向关爱动物研究协会(ACRES)求助。

她指约一个小时后,工作人员到来,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捕获蟒蛇,把它带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