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诺士湾地下水管爆裂 水柱喷六米高

友诺士湾路边地下水管爆裂,水管喷出的水柱达约五六米高。(读者提供)
友诺士湾路边地下水管爆裂,水管喷出的水柱达约五六米高。(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友诺士湾路边地下水管爆裂,六米高水柱向上激喷,居民绕道行。

住在事发地点一带的刘姓读者(68岁)星期六(11月26日)早上6时许出门晨运,经过友诺士弯第38座组屋时,发现附近走道旁的草地有大约五六米高的水柱,不断喷洒而出。

他说,相信是埋在地下的水管爆裂导致漏水,附近的草地、走道上都有积水,但马路则不受影响。

“邻居称凌晨开始发现爆水管,所幸家中水供正常。”

记者星期六早上走访时,看见有四五名当局工作人员正在抢修,四周区域暂时围起,也放置了“紧急维修”的告示牌。

诺丽莎(55岁,家庭主妇)说,早上起来刷牙、洗脸都没问题,厕所、厨房的水源都正常。

附近一家咖啡店的方姓职员(40岁)则说,早上没什么人在此走动,一些经过的路人得绕道而行,也有人停下脚步拍照。

刘先生也告诉记者,早上11时左右事发地点已停止喷水,相信已抢修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