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公寓凌晨大火 七旬夫妻送院不治

河谷弯一公寓的14楼单位星期天(11月27日)凌晨1时左右发生大火。(取自民防部队脸书)
河谷弯一公寓的14楼单位星期天(11月27日)凌晨1时左右发生大火。(取自民防部队脸书)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盛港一公寓单位星期天(11月27日)凌晨发生大火,三名住户不省人事,其中一对78岁夫妻送院不治。

事故发生在星期天凌晨1时左右,地点在河谷弯一公寓的14楼单位。

根据民防部队脸书贴文,民防人员到场时得强行入屋,救火过程发现有三人在屋内不省人事。

在场救护人员立刻为其中两人进行心肺复苏,他们之后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第三人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其中两人在医院伤重不治。

火势从该单位的卧室烧起,民防人员使用一支水枪灭火。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警方受询时说,星期天凌晨12时50分接到报案通知,指河谷弯第9座发生火患。

73岁和78岁的两名男子以及一名78岁的女子送院时已经不省人事。两名78岁的男女事后在医院伤重不治。

据了解,两名78岁男女死者是夫妻关系。至于73岁男伤者则是女死者的弟弟。

警方调查仍在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