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开盘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中国冠病疫情升温,新增确诊人数持续增加引起投资者的担忧。美国三大股指期货星期一(11月28日)早盘疲弱,跌幅介于0.25%至0.46%。

首尔股市星期一开盘下挫1.23%,东京和悉尼股市各跌0.40%和0.44%。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星期五闭市报3244.55点,全周下跌27.68点或0.85%。

本地股市星期一开盘可关注股票:

*新科工程(ST Engineering)星期一盘前公布截至9月底的业务报告显示,首三季营收同比增长19%至65亿元。

集团第三季争取到总额48亿元的新订单,截至9月底的订单额达250亿元,当中25亿元将在今年第四季交付。

董事会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4分,派息日为12月20日。

*新加坡交易所(SGX)宣布推出新措施,协助投资者识别符合公认标准的绿色、社会和可持续固定收益证券。

*旭飞(Sunrise Shares Holdings)披露,针对外部审计师就截至去年12月底2021财年业绩发出的“无法表示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所提出的五项交易是否属于利益相关者交易和关联交易,独立审查结果显示这五项交易都不属于利益相关者和关联交易。

*茂盛控股(MS Holdings)的除牌获得新交所批准。

*传慎控股(Tuan Sing)献议以每股1.59元现金、全面收购新加坡佳和(SP Corporation)的协议安排,已于上星期五在法庭获得所有24个协议股东通过。公司在文告中表示,该股最后一个交易日预料是在12月7日,协议付款将在同月21日作出,该股将于同月23日除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