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路店铺谋杀案 嫌犯出院要求见妻

被告凯莱布(右)涉嫌在美芝路的店铺谋杀女合伙人洪淇莹,他在案发后逃出国,在马来西亚被捕后押回新加坡面控。(档案照)
被告凯莱布(右)涉嫌在美芝路的店铺谋杀女合伙人洪淇莹,他在案发后逃出国,在马来西亚被捕后押回新加坡面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嫌在美芝路店铺谋杀女合伙人,男子刚在两天前出院,首度通过视讯出庭,并要求与妻子见面。

50岁的被告凯莱布(Caleb Joshua Chai Shanmugam)面对一项谋杀控状,指他涉嫌于11月9日傍晚6时58分,在美芝路第2座组屋底层的店铺谋杀27岁的洪淇莹

案件之前两次过堂,被告都在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他在星期五(12月2日)首次在法庭露面。身穿红衣、戴着蓝色口罩的被告,全程显得冷静。

控方指被告星期三(11月30日)刚出院,但没有提及他的病情或伤势。

控方透露,警方刚开始向被告录口供,由于被告还在痊愈中,调查官因此需要更多时间完成这项程序。

法官批准控方的申请,下令被告继续还押中央警署,期间允许将被告带出警署协助调查。案展至12月9日过堂。

被告在庭上提出要求,希望与妻子见面谈话,法官驳回他的请求,并指这应该由警方调查官决定。

《联合早报》之前报道,被告和死者是合伙人关系,两人事发一个多月前在事发店铺开设五金店,但还未正式开张。

洪淇莹事发当天失联,警方于11月13日发现她卧尸在上述店铺内。被告10日已离境到马来西亚,16日被捕并押回新加坡。若谋杀罪名成立,被告将面对死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